蛇白蔹Radixampelopsis

活了!活了!资料搬运工她活了!
语文知识都还给老师了
神秘学知识都是假的,不会生效❗️❗️❗️
本命是先知-不屈的信仰
混沌邪恶不定期掉落屑言屑语
真诚地祝愿你圈都能够变成北大仓
角色漂白粉滚出克

摊牌了,我喜欢看以弱/普通胜强,我在jo还同时厨dio推初代夫妇,并希望部分自推早点死他别再搁这世界被人祸祸和祸祸人

以下发言均不关善恶

先不论维克多到底咋回事啥下场,如果入殓鲨疯了全歼邮玩击→我邮推玩推,还得说一句入殓nb。一个社恐男子从会飞的安妮什么都会的维克多健全体育生甘吉当中脱颖而出,这种以普通人体格干掉其他强者的逆袭剧本真特么令人惊喜,不过我觉得令人诟病的大概就是官方给出的过程不完整所以压根没什么铺垫,略为敷衍。

如果盲女真的干掉了心患小情侣→我嗑心患,盲女nb。人盲女什么条件,没有视力还干得掉一个大脑俩身体,明白自己闯大祸以后立马冷静下来接受了现实,没给自己洗白没给自己添加什么爱与道德的枷锁,堂堂正正干了就是干了。剧情的缺陷也是没确切过程显得机械降神了

如果佣兵干掉了魔冒前→都不推,但是这剧情放在第五迫真稀松平常,强者对战强者罢了,一句叹息而已

如果某些弱者干掉了更弱者→退!退!退!面对强者唯唯诺诺,面对更弱者重拳出击,先前孤身一人屠屠整个场地大人小孩无一幸免的恶人魅力哪去了!现在连杀个更弱者都“非我也,兵也”,还洗说这是角色最后的良心,呸。

我这人能欣赏二次元角色的恶,但见不得因为塑造文笔low跟不上而导致的low。囚徒剧情展现出他人品手段齐low之前我还觉得精华体现出的他这么厉害那本人原皮也差不到哪里去呢,然而精华反倒是对他理想纯纯的美化,属于是当年多期待现在就多失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