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白蔹Radixampelopsis

活了!活了!资料搬运工她活了!
语文知识都还给老师了
神秘学知识都是假的,不会生效❗️❗️❗️
本命是先知-不屈的信仰
混沌邪恶不定期掉落屑言屑语
真诚地祝愿你圈都能够变成北大仓
角色漂白粉滚出克

【暴言】赫尔曼这个人就不该去做研究

最适合他的分明是男公关(靠)

上学时期用名赫尔曼•赛曼,但在儿子记录里却叫做赫尔曼•巴尔萨克,欧洲男性改姓氏要么隐藏身份要么入赘,已知巴尔萨克家是贵族,他身份未知但能与出身平平的阿尔瓦做朋友(也可能他没门第观念),他入赘巴尔萨克家族可能性更大。继续按照入赘这条路推测,那么他和夫人极大可能为贵庶通婚,虽然当时时代对于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已出现宽容态度,但归根结底这还是因“急需钱用的贵族和渴望名望的暴发户”联姻现象增多而出现的风气,已知巴尔萨克夫人有自己嫁妆,赫尔曼理应也有些许积蓄,但既然是入赘,赫尔曼在财富和地位方面理应是不及夫人的家底,那么巴尔萨克夫妇的结缘就可以排除双方家族联姻,他俩要么是巴尔萨克老先生看中女婿未来可期,要么是凭借真爱(?)走到一起的。

贵族隐藏身份入学?可能性极小,毕业证这种堪称个人门面的东西不可能写假名。

通常上等人家庭的女主人也负责管理家庭日常支出,用家里的收入打理家庭等这都是女主人的义务(此外女主人的嫁妆也只有她自己享有支配权,是娘家给的小金库)。从巴尔萨克夫人一口气没上来直接去世来看,她从前应该都不知道家底已经被丈夫慢慢败光的事实,她毫无准备:要么赫尔曼巧舌如簧瞒天过海,要么夫人当真完全放心赫尔曼自己专心搞事业,而从卢卡视角所言“抛妻弃子”(极大概率为夸张说法),赫尔曼更像是常年不着家在外工作。至于夫人长期不知情的状况,我认为“赫尔曼能说会道”和“夫人真心爱他而对他放心”的两种情况兼有。

赫尔曼此人生前应该出身中等且偏上,拥有足够从物理专业毕业的智商,为人浪漫风趣,广爱交友,能说会道,出口成章,绣口一吐便是半个盛唐;而他浪漫的另一面却也是不切实际天马行空,为人倔强爱走极端,容易自以为是,但起码他知道去上学

就这硬件配置,他做什么理论研究啊,去做男公关陪聊啊!

不要信男人嘴里的星辰大海

所以阿尔瓦消失的遗孀在哪里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